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疆铁路龙年春运共发送旅客203.8万人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7 13: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7日电 (闫文陆 张永恒) 乌鲁木齐铁路局17日发布春运数据。春运期间,乌鲁木齐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03.8万人,日均发送5.1万人,同比去年春运增运15.2万人,增幅8.1%。其中:直通发送75.4万人,同比去年增幅1%;管内发送128.4万人,同比去年增幅12.7%。单日发送量高峰出现在1月13日,当日发送6.4万人。

  乌鲁木齐铁路局称,2012年春运是40年来最早的一个春运,客流高度叠加,客流量较往年大幅增长,同时也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实现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实名制购票等新型售票方式的第一个春运。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乌铁局6万多名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牢固树立“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尽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实现了运输能力释放最大化,运输安全平稳有序,旅客发送量同比增长,学生购票优先便捷,服务旅客创先争优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受理旅客投诉及时、有效等目标。

【 作者: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