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开展“信用助企”行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16 10:19:50 来源:中原网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建设,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连日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由分包领导深入企业、汽车园区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倡导企业诚信经营,通过入企服务,建立政府与企业高效沟通渠道,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2024年业务布局、战略前景、创新研发、固定资产购置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将2024年东区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一一解读,同时利用“守信从我做起 共建信用郑东”明白卡,从正反两方面普及了诚信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加深了企业负责人对诚信建设的认知与理解。在威佳汽车园区针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联合东区金融服务局、金融机构代表召开银企对接会,详细解读金融服务平台信息、扶持政策等,指导企业在“郑好融”平台上操作,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瓶颈制约,同时利用企业微信群,及时发布信用监管政策和制度、失信行为惩戒、相关案例等信息,提高企业对守信践诺的认识。

记者 覃岩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