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莺争暖树 楼市报春晖|裕华城:迎春奋战“开门红” 实景现房强信心

2024-03-20 08:56:24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当春气萌动,大地回暖,郑州房地产业正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各房企迎春奋进的“开门红”之战悄然打响。

近日,记者深入郑州房地产市场一线,在各项目营销中心触摸“春之脉动”,在施工现场饱览“春之图景”,用镜头与文字定格郑州房地产市场“早莺争暖树,楼市报春晖”的蓬勃气象,助力郑州楼市奏响“强信心、稳预期、促发展”的“春之强音”。

近日,记者来到郑西大盘裕华城。步入项目记者看到,其已交付的一期书香苑1~4号楼挺拔俊朗,米白色真石漆+太空铝板外立面勾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项目一路之隔的伊河路小学西校区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施工。

半个月来,项目成交了近50套,周末时每天接待客户超过一百组。”项目营销负责人张鹏告诉记者,“今年正月初七之后,来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元宵节的那个周末裕华城成交金额超过2000万元,超过80%的客户为当日到访即成交。

裕华城营销中心客户络绎不绝

春光不负赶路人。逆市之中,裕华城的“开门红”并非偶然。

据悉,该项目营销团队在春节之前便已制定好销售政策,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早早吹响迎春奋进的号角,开年即冲刺。项目紧邻的伊河路小学西校区将于今年秋季招生,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不少购房者倾心于该项目的重要原因。此外,书香苑1~4号楼较高的交付品质增强了购房信心,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现房备受青睐。

“如今,购房者对现房情有独钟。今年,全力保证工程进度和交付品质是裕华城工作的重中之重。”张鹏介绍道,“项目工地在正月十五之后便已开工。书香苑二批次早已封顶,外立面几近呈现,正在进行公区精装,预计将于今年6月交付;二期书山苑已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交付。”

书香苑1~4号楼交付实景

目前,裕华城书香苑有现房及准现房房源在售。今年,项目将全新推出紧邻8000平方米社区中央景观的瞰景高层房源及低密洋房房源。此外,位于地铁1号线和地铁14号线换乘站——铁炉站地铁口的书山苑房源也将于今年面市。到今年年底,裕华城书香苑、书山苑在售房源将全部为实景现房。

裕华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王蕊说:“除了抢抓工程、严把品质,我们还将努力推进项目周边的优质初中落地,加速推进区域配套的成熟。”

当房地产业进入新常态,每家房企都面临着较大的挑战。王蕊表示,裕华集团将坚持稳扎稳打,着力保证工程进度和品质兑现,提振购房信心,推进销售和产品去化,并将回笼的资金继续聚焦于项目建设及品质提升,形成良性循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托举企业的未来。


记者 龙雨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