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原企业家论坛启幕

2024-03-16 21:21: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凝聚智慧力量,共谱崭新华章。3月1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原企业家论坛暨华商领军开学季活动在郑州启幕。

该论坛汇聚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近千名中原企业家齐聚郑州。论坛以“致敬长期主义·坚持稳中求进”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全面研析民营企业发展突围的实现路径,全力推动市场转型,为建设经济强国、推动中原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论坛由河南省工业和息化厅、河南省工商联、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河南湖南商会、郑州市企业联合会、郑州市企业家协会、华商领军商学院、郑大经管企业管理研究院、中原企业家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河南省晋商商会、河南省福建商会、北大金秋教育研究院支持协办。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做总论坛冠名合作单位。

华商领军商学院联合创始人、院长、郑大经管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林道飞在致辞时表示,华商领军商学立足中国商学教育17年来,开设的研修班和硕博学位班紧密联合国内外多所名校优质资源,把脉时代商学院发展根本,培养了上万名河南企业家学员,深受河南企业好评。他们为重新参与制定新的中国式商学教育模式迈出了坚定步伐,为重新定义全方位服务中小企业发展锚定方向,更为推动中小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未来,他们将更加支持企业家创新发展,深化全国布局,强化联动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共同推动企业家精神落地生根,共创辉煌。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监郑磊在致辞时说,龙年春天,以“致敬长期主义,坚持稳中求进”为主题,众多企业家齐聚郑州,纵论未来经济发展走势。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豫酒代表,仰韶酒业以酿造好酒为使命,独创陶融型白酒,传承仰韶文化,受到消费者喜爱,为河南经济作出贡献。面对新形势,他们将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秉持长期主义,不断做强做优企业,为中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吸引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勇、北大金秋控股集团董事长杨一波、资深易学专家高长勇等针对《中国经济发展新战略、新格局》《全球经济低迷期的中美关系》《当前经济形势下的企业经营思考》《寻找民营企业下一个二十年发展之道》等主题进行分享,帮助河南省企业家认清当前经济形势,为推动中原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据悉,中原企业家论坛已成功举办八届,已成为中原民营经济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该论坛不仅为中原地区企业家提供了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原企业家论坛将继续秉承“创新、协同、共赢”理念,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为推动中原地区乃至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