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口红手工制作活动

2024-03-06 19:38: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李碧波)为丰富机关文化活动,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以“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为主题的口红DIY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现场讲解了口红养护、植物成分等基础知识,讲述了自制口红的形成原理以及制作步骤。女职工们跟随着老师的讲解一步步操作,相互学习,从选择颜色到模具定型,大家认真的雕琢着自己的“作品”,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制作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欣赏,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学习如何制作口红的同时,也营造了共同携手、人心凝聚、活力迸发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展现女性风采,绽放巾帼芳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