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日报(3月4日):龙湖二中餐厅噪音扰民 回复:已安排龙湖镇中心校处理此事

2024-03-04 10:28:31 来源:中原网

3月4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51项,8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16%;43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84%。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网友“C185SESNXY7”反映:龙湖二中餐厅噪音扰民

早上三点多开始卸货,拉着箱子与铁皮车碰撞的声音在安静的凌晨格外刺耳,每天早上五点多快六点开始大声聊天。

新郑教体局回复:已安排龙湖镇中心校处理此事

已安排龙湖镇中心校处理此事。

二、网友“风神卫”反映:马寨站地铁口往南人行道景观树树枝太低

二七区马寨镇明辉路马寨站地铁口往南,人行道上面的树树枝太低,影响行人通行,之前下雪天行人都要在马路上绕过去。已经反映过一次,仍未修剪。

二七区园林局回复:会逐步进行修剪整治

我局对这个问题比较重视,因我局刚对马寨各个道路进行接管,会逐步对所移交的道路绿化进行修剪整治。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帮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心通桥小程序或下载正观新闻APP来反映。

这是2024年第42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