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正月初九起将举办8场招聘会

2024-02-08 07:47: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实习记者 陶然) 2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获悉,2月18日至3月8日,该中心将联合52就业网在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和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两个场馆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拟邀请10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9000余个就业岗位。

其中,有4场在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时间为2月18日(正月初九))、2月22日(正月十三)、2月29日(正月二十)、3月7日(正月廿七);有4场在经北二路50号举办,时间为2月23日(正月十四)、2月27日(正月十八)、3月1日(正月廿一)、3月8日(正月廿八)。

据悉,此次招聘会涉及土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每场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截至目前,已有富士康集团、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河南省中翔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瑞腾塑胶集团、河南泉舜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郑钻集团、易兴自动化工程、瑞捷电气股份、宏拓精密、君惠堂医药科技、鲁商钢铁、赞稳智能科技等600余家知名企业、国企、上市企业报名参会。咨询电话:0371-56666878、8551866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