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文明旅游意识 倡树文明出游风尚

2023-08-23 08:39: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闫昱辰)今年暑假,随着出游热逐步升温,绿城众多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弘扬文明旅游风尚,近日,中建安装一公司组织数十名员工及家属走进园博园等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通过向过往游客发放宣传彩页来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提醒游客出游过程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损坏公共设施,不躺卧公共座椅,不摘折花木和果实,不踩踏草坪,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拒绝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景区环境。

针对暑期安全出游主题,大家还向广大游客宣传防溺水常识,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游客讲解预防溺水安全常识以及游泳危险性,告诫他们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严禁私自下水游泳。

该公司多位员工表示,此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激发了游客文明旅游、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下一步,该企业还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及景区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旅游意识,树立文明旅游风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