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童年 欢度六一 :「灿烂的你」中原少儿美术视觉艺术节盛大开幕

2023-05-30 14:38:15 来源:升达艺术馆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阳光,自由,快乐,绽放这是“灿烂的你—中原少儿美术视觉艺术节”所传递的精神,汇聚河南美育,传递美育力量。5.28日「灿烂的你」主题展览在升达艺术馆盛大开幕!

本次展览共有37家河南美育机构参展,每家机构一个特色主题,引导孩子从历史文化的律动里,乃至寻常的生活里,把内心的判断与设想,观察与想象,构思到创作,通过不同的美学元素、表现形式,建构属于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梦幻世界。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以及老师们一周紧锣密鼓的布展,得以让孩子们的作品在升达艺术馆精彩呈现。

开幕当天出席嘉宾有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郑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丁万春先生,郑州美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先生,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张继中先生,河南省非遗项目“唐河传拓技艺”传承人:方清刚先生,升达艺术馆馆长:冯世夔先生,漫维杂志总经理:黄楠女士,河南艺术时代董事长:郝鹏飞先生,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美术学科负责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部级优课评审专家、河南省美术学科培训专家:马饮川先生,南阳油田教研室副主任:付以华先生,河南省教育协会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理事:韩文亮先生,灿烂的你主题展览策展人:樊响先生,豫见艺术平台发起人霍卫健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孩子们欢快的民族舞和炫酷的街舞表演里,开幕式缓缓拉开了序幕。
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郑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丁万春先生开幕式致辞。

灿烂的你主题展览策展人樊响先生致辞。

豫见艺术平台发起人霍卫健先生致辞。

升达艺术馆馆长冯世夔先生宣布活动开幕。

升达艺术馆馆长冯世夔先生为画家地霍卫健老师颁发收藏证书。

升达艺术馆冯世夔馆长介绍: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我们地处中原,是黄河文明发源地,传承黄河精神,讲好黄河故事,是我们每一个中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展览现场一幅来自画家地的20多位孩子集体共同创作的大型水墨作品《九曲黄河绘》,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讲好黄河故事做出了表率,开幕式现场升达艺术馆馆长冯世夔先生为画家地霍卫健老师颁发收藏证书,作品永久收藏。

大型水墨作品《九曲黄河绘》

开幕当天迎来了约近万次的参观,本次展览获得了各界领导、嘉宾朋友、家长和孩子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关注美育,推动全民美育发展,这次活动得到郑州美术家协会,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升达艺术馆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努力为新时代的美育发展添砖加瓦。感谢所有对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机构,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的老师。更要感谢所有参展的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把这场充满想象力的视觉盛宴!一起送给灿烂的你们!


观展须知


一、升达艺术馆实行预约制,未提前预约谢绝入馆参观。请至少提前两天通过“升达艺术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二、请文明观展,馆内禁止大声喧哗、追逐打闹,推搡拥挤,攀爬围栏;严禁触摸展品。

三、请勿携带饮料食品进入展区,自觉爱护馆内公共设施,请勿随意丢弃杂物,保持环境卫生。

四、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遵守相关规定,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和指挥 。

五、衣冠不整、酗酒者、携带宠物者、无行为能力者谢绝入馆参观;未成年人和行动不便者需有人陪同参观。

六、如遇突发情况,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按指定线路撤离。

七、场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咨询电话0371-66317266。

八、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如临时变更,以本馆公告为准。

线上预约指引


关注升达艺术馆

点击公众号菜单“预约”选择“预约参观

进入预约小程序


升达艺术馆

展馆地址:郑州市城东路113号

开放时间:09:00 —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全天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升达艺术馆始建1996年6月,馆内共有8个国际标准展厅,展厅总面积约2800平方米,展馆建筑面积5477平方米。设有学术报告厅、艺术书店、Café  Zone、会议室、贵宾室等配套设施,每年承办摄影、书画、设计各类艺术展览、艺术交流和学术研讨,促进国内外艺术家、艺术机构之间的互动,从而树立现代化的艺术视野和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已成功举办过第十届亚洲艺术节,  2016、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国第16、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2018郑州影像双年展,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外摄影对着拍,“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全国第五届中国画线描艺术展,2019郑州·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展,第十三届河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览,第四届全国壁画大展等。

欢迎关注升达艺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