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郑州开展“3·15” 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3-03-15 07:25: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昨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郑州市消协开展“3·15”公众开放日暨消费体察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走进现场实地体验,共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体察团一行先是来到市消费者协会办事大厅,了解体验消费者协会受理消费者投诉、调查、调解全过程;接着来到市12315投诉举报维权中心,参观热线话务大厅,查看智能化数据平台,在话务员身边体验从接到消费维权电话到解答、登记、分转的运行全过程,纷纷为12315规范有序的管理和话务员专业的素养表示赞叹。

此次消费体察活动搭建了生产者、消费者、监管者无缝对接的桥梁。体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与经营者“零距离”接触,增强了对经营者的了解和理解,进一步提振了消费者放心消费、安心消费的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