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9轮昨日补赛 嵩山龙门三球大胜沧州雄狮

2022-10-25 07:40:00 来源:中原网

嵩山龙门队多拉多带球突破 新华社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10月24日,经过短暂的间歇休整之后,2022赛季中超联赛重新启动,在率先进行的第19轮补赛中,河南嵩山龙门坐镇海口观澜湖基地迎战势头不错的沧州雄狮,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外援卡里略,皮纳和卡兰加的进球,最终以3∶0大胜,一场酣畅淋漓的及时胜利,让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的嵩山龙门,找回了冲击联赛佳绩的信心。

首发阵容中,嵩山龙门派出阿德里安和皮纳领衔中场,黄紫昌和新援卡里略联袂冲击对手的防线,快马卡兰加出现在替补席。经过间隙期的精心备战之后,嵩山龙门果然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阿德里安和皮纳两外援坐镇中场,把全队攻防梳理得井井有条。比赛开始后,沧州雄狮率先获得进球机会,王上源回传失误,坎特妙传奥斯卡,后者形成单刀,但是被门将王国明出击扑出,奥斯卡补射打偏。第9分钟,嵩山龙门获得中场定位球,阿德里安长传禁区,卡里略前插被放倒,嵩山龙门获得点球,阿德里安首次点球被沧州雄狮守门员邵镤亮扑出。不过随后发生戏剧性一幕,VAR提示沧州雄狮门将邵镤亮站位犯规,嵩山龙门获得重罚机会,这回换成卡里略主罚,后者轻轻松松推射得分,帮助嵩山龙门1∶0取得领先,卡里略也完成加盟球队的处子进球。第40分钟,嵩山龙门队右边路进攻,传中找到后点阿德里安,后者劲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皮纳补射入网,嵩山龙门半场以2∶0完美领先。

易边再战,两球领先后嵩山龙门更是游刃有余,其中钟义浩的射门击中横梁险些扩大比分。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兰加单刀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回看,主裁示意进球有效,最终河南嵩山龙门3∶0击败沧州雄狮,笑迎一场完美的大胜。

赛后,主帅哈维尔对于这场大胜满意地说道:“沧州雄狮此前五轮不败,击败很多强队,所以我们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本赛季,球队更多强调进攻,难免给对手留下很多反击空间,不过本场比赛我们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很好,我对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球队的表现更加成熟。我要把这场胜利送给受到疫情影响的河南球迷,我们会继续保持优异表现,让河南球迷感到骄傲。”

10月29日,河南嵩山龙门继续坐镇海口观澜湖基地迎战阵深圳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