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大美中原 出彩画卷

2022-09-27 09:11:02 来源:中原网

  

  核心提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郑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本报推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出彩中原看郑州 我为省会添光彩】“非凡十年”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市十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记录城市成长的脚步,共同感受城市的精彩律动。今日刊发“中原区篇”,敬请关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出彩中原看郑州 我为省会添光彩】

  “非凡十年“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

  大美中原 出彩画卷

  本报记者 孙志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光影闪烁,定格中原辉煌十年。

  

棉纺巨变 赵卫平 摄


记忆之环 徐虹 摄

改造后的桐柏路191号院 曾玉 摄

  这十年,中原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高水平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谱写了新时代出彩中原的绚丽篇章。

郑州报业大厦“郑州眼”创意全媒体大屏 徐宗福 摄

芝麻街1958双创园 马健 摄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原区上下正围绕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创新引领塑造新优势、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

​郑州大剧院夜景 马健 摄

  让我们通过镜头定格光影瞬间,感受非凡十年,中原巨变。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谋新局、开新篇,喜迎党的二十大。

乐在其中 贾建伟 摄

  



  醉美CCD 锦艺夜市 徐宗福 摄

  

为你点赞 纪宣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