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郑”精彩 | 联通(河南)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2022-09-18 16:19:25 来源:中原网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21日举行,河南分会场设在郑州市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设置了丰富的创新创业展示。其中“郑创未来 聚力中原”展区,围绕“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活动主题,将节能环保、工业设计、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领域,充分展示郑州市创新成果项目、创客风采案例。


联通(河南)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批复新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研发及应用企业。该公司将积极贯彻联通集团产业生态合作战略,聚势谋远、合力共赢,构建“多元共建、互补互促、融合创新、开放共生”的新型数字生态,积极发挥“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作用,聚力“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积极参与河南省数字经济和信息化数字化升级,为全社会千行百业数字化信息化赋能。通过不断夯实资源发展成为集中国联通五大赛道核心能力的研发能力、运营能力、服务能力、支撑能力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打造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产品研发能力,在国家级、省部级技术攻关项目上积极突破,2023年打造出年收入过亿的重点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