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创大赛官网上线 打造独具黄河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

2022-06-21 13:44: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日前,郑州市2022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官方网站正式上线,社会各界从事文化创意设计的个人、企业和社会团体以及高校大学生,可通过官网页面(www.zhengzhoucci.com )进一步了解参赛内容和赛事动态,并通过报名通道提交报名信息。

郑州市2022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郑州郑报多媒体公司承办。大赛以“逐梦黄河、创领未来”为主题,以黄河文化资源为依托,旨在汇聚优秀文化创意设计,打造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价值、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的独具黄河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以更加丰富的比赛内容,更加创新的活动方式,加快推进“设计郑州”建设,讲好“黄河故事”“郑州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社会氛围。

郑州市2022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官方网站主要包括大赛简介、赛事动态、我要报名、文创资讯等板块,可以让民众全方位地了解大赛信息和最新动态。随着大赛日程逐步推进,还将陆续推出作品展示、网络投票等板块,让优秀作品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和关注度。同时,大赛的微信公众号和抖音账号(均为“郑州文创”)也同步启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不同平台相互关联,关注大赛,了解大赛,参与大赛,为提升赛事热度、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