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开展“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警示提示宣传活动

2022-06-17 17:12: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吴丽)暑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打击和防范传销进校园工作,让广大师生,特别是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了解认识传销及其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性,近日,郑州经开区开展“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警示提示宣传活动。

据悉,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作为经开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牵头单位,研究并部署打击传销工作,印制《2022年打击防范传销警示提示--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经开区打传办致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禁止传销条例》“打击网络传销”宣传海报、条幅等宣传资料共计2100余份,面向经开区在校大学生、中学生开展打传宣传教育工作。

​5月31日,在经开区打传办的工作部署下,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主题动员会议,各部门和教学系部按照工作部署将《2022打击防范传销警示提示“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经开区打传办致学生的一封公开信》、《禁止传销条例》通过微信群发放至班级群进行宣传、教育广大学生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带来的危害,提高自身对传销的识别能力,自觉抵制传销,严防传销活动进入校园。

高考结束后,经开区教体局在区打传办的工作部署下,向在校学生发放《2022打击防范传销警示提示“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 从我做起”——经开区打传办致学生的一封公开信》、《禁止传销条例》。部分学校通过微信群群发、课堂讲解的方式进行打传宣传教育、电子屏循环播放打传宣传语的形式广泛宣传传销及其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性。

此次打击传销进校园警示提示宣传活动,提高了经开区师生对传销行为的辨识,增强了反传销意识、为防范传销,保护自身安全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