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西路所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3 16:21: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为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3月13日,郑州市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原西路所在磨街文创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放心消费在中原、计量宣传手册、电梯安全注意事项、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维权及安全知识,认真解答群众疑问。此次活动中,共悬挂横幅2条,设立展台3个,摆放宣传展板6个,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和消费安全意识,增强了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下一步,中原西路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加强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