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组织召开妇联“优秀执委”表彰座谈会

2024-03-05 16:46:0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震 宋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妇女干部参与办事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积极性。3月5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妇联组织辖区各妇联组织优秀执委代表召开“优秀执委”表彰座谈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优秀妇联执委”名单,并对各优秀执委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豫兴路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熊思红代表豫兴路党工委、办事处对所有受到表彰优秀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级执委长期以来为豫兴路办事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她们继续发扬“美”的精神,全面展现“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健康之美”和“内涵之美”,感恩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随后各妇联组织优秀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一起为辖区广大妇女儿童家庭办好事、办实事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