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合力 砥砺谱新篇!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召开2024年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4-02-18 16:24: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赵易茗 张曼 )为督促街道各项工作迅速进入状态,收心铆劲,凝心聚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18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召开2024年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抓紧调整状态,收心聚力,展新姿、开新局,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谋发展、争一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街道工作步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对2023年工作做好全面复盘,找准补齐短板弱项,细致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各科室、各社区要进一步梳理完善2024年工作计划,坚持突出重点、守牢底线、强化作风、服务群众,把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全力打造更多新特色、新亮点。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2024年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项目招引建设提速、基层治理提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落实提效为主线,扎实落实分管领导责任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要守牢底线、扛牢责任。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前提,时时刻刻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收心归位再出发,凝心聚力开新局。新的一年,济源路街道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拓创新,大胆突破,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