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宝题词喜迎祝福——郑州城发美寓人才公寓举办题写春联志愿活动

2024-02-02 21:23:0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党晚星) 2月2日,正值腊月二十三小年时节,郑州城发美寓系列人才公寓在英才美寓和鼎盛美寓举办题写春联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送上新春祝福,不断丰富基层青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喜迎龙年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下午3时,在鼎盛美寓共享空间,租客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室内张灯结彩,外面大雪纷飞,但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充满了大家对喜迎新春的向往和新年的祝福。活动现场,郑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楚彦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郑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军杰,郑州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元黄,郑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徐敏等书法名家洗笔研墨、铺展纸卷、挥毫泼墨,龙腾云海国昌盛,春满人间民泰安;金龙出海迎新岁,彩凤朝阳贺小康......一幅幅气势磅礴、遒劲有力的春联“新鲜出炉”,拿到春联的青年才子洋溢着浓浓的欢乐和喜悦。

在英才美寓,贾河村书法爱好者范国军、范会昌、张保全等人为现场青年才子定制个性化春联,为他们在学业、工作、事业等方面写下了人生寄语。

​“此次郑州城发美寓题写春联活动,展示了书法的无穷魅力,有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为辖区群众奉上一餐精神佳肴,借助小年东风,让春节喜庆新风尚走进千家万户”,新城街道办事处党建办弓朕表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