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综合柜员服务质效提升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3-11-08 20:51: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尧立) 11月4日,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市财贸轻工服务业工会、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承办的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综合柜员服务质效提升技能竞赛圆满结束。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建新,郑州市财贸轻工服务业工会相关负责人,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张东风,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行支付结算部相关负责人,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竞赛。

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张东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不仅是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现省级法人银行优质服务的良好契机,希望参赛选手,珍惜机会、锐意进取,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建新对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技能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希望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广大职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先创优树标杆,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你追我赶,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运营条线业务精湛、永争一流的竞技风采以及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瑞达路支行的侯翠翠斩获第一名,卫燕、尚梦迪、董子豪、赵江海依次荣获第二至五名,其中第一名将由郑州分行工会向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第二至五名将申请授予“郑州市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