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工会开展“金水人讲金水故事”演讲比赛

2023-06-10 10:23: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吕金辉)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突出“全力拼经济、跑出加速度、实现全年红、确保高质量”年度主题。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工会于6月8日上午,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金水人讲金水故事”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街道科室、11个社区推选出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由街道领导担任评委。

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本岗位工作实际,通过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小故事”嵌链“大道理”,深情讲好“攀高峰、创一流、当先锋”的争先创优故事、“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拼搏奋进故事。15名选手的演讲生动形象地展现辖区内一线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最后,6名评委老师从主题形象、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会场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确定三名选手代表经八路街道参加金水区总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

今后经八路街道工会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内的职工、居民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提高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