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东越市政党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06-09 18:31: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按照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防暑降温工作部署,6月9日上午,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林友士、马松涛带队前往公司一线工作现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向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环卫、绿化、市政、水务广大职工表达关心慰问,让坚守岗位的职工感受到丝丝清凉和浓浓关怀。

每到一处,林友士、马松涛代表公司党支部为一线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杯、毛巾、绿豆等降温解暑“清凉大礼包”,并对他们不畏酷暑、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劳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

为切实把一线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东越市政积极落实完善防暑降温保障措施,科学调整作业时间,减少人工作业时长,最大限度降低一线职工的劳动强度,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作业安全。

夏日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本次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感到阵阵清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暖心关怀化作工作动力,立足岗位,继续恪守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积极做好辖区环境精细化管养相关工作,共同努力提升郑东新区城市环境品质。(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海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