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无限 郑州方特“熊出没儿童节”即将欢乐来袭

2023-05-31 10:00: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开启为期四天的“熊出没儿童节”主题活动,倾力打造充满欢乐的“熊出没亲子跑”活动、精彩纷呈的《熊出没》系列演出、好玩有趣的主题游乐项目,为广大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童趣满满的节日体验。

专属优惠 欢乐畅玩

即日起至6月4日,每一位前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或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做客的游客,凭479元亲子特惠套票可携一名身高1.1米至1.4米的儿童入园畅玩,并惊喜领取一只爆米花桶及畅饮杯。此外,每位购买280元标准套票或199元小童套票的游客,也可在入园后免费领取一只雪糕。

趣味奔跑 欢乐陪伴

6月1日至4日,“熊出没亲子跑”将在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欢乐开跑。近百组亲子家庭将身穿统一赛事服,沿着乐园打造的趣味障碍赛道,尽情享受亲子运动的乐趣。比赛结束后,名列前茅的参赛家庭还将获得颇具纪念意义的定制奖牌,度过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六一”儿童节。

童心无限 欢乐不限

活动期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开园迎宾秀”“光头强试验站”“光头强泡泡秀场”“熊熊健身课堂”等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演出,将带领现场游客与《熊出没》IP人物亲密互动,沉浸式感受童趣氛围;《魔法城堡》《西游传说》《熊出没剧场》等近三十个大型室内外游乐项目,也将让孩子和父母“玩在一起”,享受充满欢乐的亲子时光。

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快乐”。广大游客可以在《双层转马》上随着音乐轻快地旋转,在《高空飞翔》上感受凌空飞翔的乐趣,也可以在《极地快车》上尽情尖叫,释放快乐,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六一”儿童节,不妨带上孩子去郑州方特,解锁亲子陪伴新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