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发挥党建网格作用 情暖社区失独家庭

2023-05-30 18:55: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郑姗姗)为了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传递给失独家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推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的开展,5月2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明德街社区网格员对辖区两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前往辖区失独家庭,与其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上的需要,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如有需求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社区工作人员会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真挚的关怀,温暖的祝福,让失独家庭感动不已。通过此次走访,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打开了失独家庭的心扉,让他们感受到浓浓关怀情、深深关爱意,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心之所向,行之所至。明德街社区将时刻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社区特殊群体,关爱一老一小的健康成长!社区网格员化身民情员,发挥网格化精准服务功能,搭起与群众的桥梁,真正实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全力打造幸福和谐社区,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筑牢堡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