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倾情满街道 献礼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3-05-15 19:22: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毛凯丽 王宇)孩提时,母亲是天,她在哪儿,那儿就是我们的家。长大后,我们是天,我们在哪儿,母亲就以那儿为家。岁月磨平了我们的棱角,也慢慢染白了母亲的发丝,但对母亲的依恋却没有半分消减。5月14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办“倾情满街道,献礼母亲节”系列活动,在辖区营造孝敬父母、树立良好家风、共促家庭幸福的浓厚氛围,一起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意。

殷殷春晖 当知感恩

未来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恩夕社工共同组织开展了“殷殷春晖•当知感恩”母亲节献礼活动。活动由志愿者和社工带领孩子为妈妈制作爱心花束,制作过程中,亲子相互配合,耐心制作,各自做出最能代表自己心意的花朵,扎上漂亮的蝴蝶结,并用敞亮悦耳的声音说:“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一个个动情的拥抱使妈妈感动万分。活动在孩子们动情的大合唱《听我说谢谢你》中结束,伴随着歌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的温馨的笑容,这一定是最幸福快乐的笑容!

以爱之名 为爱护航

金色港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金水区长藤青幼儿园开展“以爱之名、为爱护航”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小鸭过桥”“亲子舞蹈”“拍亲子照”留存时光。随后,用灵巧稚嫩的小手精心挑选、认真制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妈妈编织出最独一无二、新颖别致的发箍,现场氛围活跃而又温馨。感谢妈妈的辛苦付出!欢乐的游戏活动中,孩子们传递着对妈妈们最真挚的爱,妈妈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孩子们稚嫩的感恩与祝福。

​爱在心中 感恩母亲

名门世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爱在心中,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公益观影活动。活动邀请了小区居民、离退休人员、民调员、女性代表共同观看温情感人的家庭题材电影《你好李焕英》。观影过程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带入角色,回忆起了自己和母亲相处的点滴,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关心母亲,关注亲情。“感谢社区提供此次观影活动,在节日给我们带来了温暖,非常开心。”参加活动的李阿姨表示。

未来路街道以母亲节为契机,让大家在近距离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让孩子们以行动告白母亲,为爱添色,营造了良好家风传承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继续以各类节日为契机,开展一系列亲民、多样化的活动传递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