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 二七区开展“美好二七·幸福京广”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5 19:01: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刘梦琳) 世上有一种爱,它博大无私;人间有一种情,它庄严神圣。它就是伟大又平凡的母爱。5月14日是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近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二七区京广路办事处、爱馨养老集团、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等单位联合在母亲节当天开展了“美好二七·幸福京广”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以“说出心中深爱,让感恩常在”为主题,开展了“向母亲致敬签名”活动,在签名墙、卡片纸上书写对父母的祝福语,表达孝敬父母的爱心;“和妈妈的健康约会”活动,子女带领父母可以免费到主办单位健康中心体验检查项目;“向母亲献礼”活动,为现场的妈妈们送上鲜花康乃馨表达祝福;“与妈妈共享甜蜜时刻”活动,为5月份过生日的妈妈们准备了生日蛋糕。温馨而丰富的活动,让现场的老人感到非常开心快乐。参加活动老人方迹复告诉记者“今天是母亲节,我们载歌载舞庆祝节日,是给自己过节,也是给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过节”“今天很开心,母亲节活动有鲜花、有蛋糕、还有歌舞,特别开心”爱馨养老集团入住老人张合珍说。

现场数十名志愿者还组织了为老人们义务理发、书写祝福语、分享健康养生知识,邀请老人加入老年大学等活动,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温情与感动。郑州市老干部大学胡亚娟说希望更多的老年人加入进来“我们刚刚在爱馨养老这儿开设了分校,这里环境和设施都很好,在这里不管是吹拉弹唱,还有想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都可以,希望我们能为老年人晚年幸福助力”

​爱馨养老的王大琳告诉记者,“我们特别关注老年人晚年生活,特别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度过每一天,今天是母亲节,希望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老人们都幸福快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