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2023-03-09 13:46: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付文霞)在充满热情与希望的阳春三月里,我们迎来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天下城社区于3月8日下午在天下城小区文体广场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旨在通过精彩的表演向所有服务社区,心系群众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由天下城社区志愿者为大家献上了多样而又精彩的戏曲表演,以洋溢的激情欢庆节日。此外,天下城社区志愿服务站还准备了免费理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广大妇女同志们进行免费体检,为妇女同志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使大家能有更加饱满的身心状态来迎接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提升了艺术综合素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大石桥街道将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