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严查车辆违停 助力复工复产

2022-12-09 16:57: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朱昭颖)云开“疫”散,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逐渐恢复了往日的车水马龙。为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遏制违停乱象,提升通行效率,12月8日,未来路街道联合交警一大队、未来路执法中队,对金水路周边背街支路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人性化执法,对违停机动车驾驶员在场的,劝导其入位停放或将车驶离现场;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执法人员电话短信通知驾驶员驶离车辆,最后对告知无效或车主拒不驶离的,由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进行处罚。

为保障道路畅通,行动全程安排拖车随警巡查,对严重阻碍交通且不能及时驶离的车辆第一时间进行拖离,提升道路通行效能。​

此次行动,未来路街道将宣传活动融入执法全过程,强化了群众的规范停车意识,有效遏制了辖区背街支路的违停乱象。接下来,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将紧盯违停高发路段,常态化开展整治行动,通过营造安全有序高效的出行环境,为辖区各行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