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2-11-22 17:24: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申耀东)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的知晓率,及时了解最新的医保政策,让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11月2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东尚社区筹备组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区张贴宣传海报、居民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并为辖区老人,工作繁忙的居民暖心提供线上贴心解答服务,全力做到应保尽保。同时,对于部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缴费人群,社区工作人员亲自演示电子医保凭证的激活渠道及流程,手把手指导操作要领,一对一帮助并现场解答医保缴纳问题,引导居民群众足不出小区完成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下一步,东尚社区筹备组努力做到让更多未参保的居民享受到医保待遇,为群众铺好参保“暖心”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