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22:10: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田晓菲)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郑东新区龙湖党工委对收看本次二十大报告直播高度重视,提前完成设备调试和硬件补充工作,结合防疫和基层工作实际情况,采取“1+N+云平台”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龙湖党工委、办事处班子、中层干部等40余人集中收看,其他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近万人在分会场、家中收听收看。

在主会场参加收看的中层以上干部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观点鲜明,论述精辟,振奋人心。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并将把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龙湖区域的建设中。

在各分会场参加集中收看的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奋斗目标,创新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地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幕会观看结束后,龙湖党工委书记金彦伟对全办上下作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把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深入贯彻好、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为龙湖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要深入分析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办事处具体工作的指导意义,做到联系地、系统地、全面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指导内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工作效能和基层治理能力,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忠诚担当作为。三是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客观分析明年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