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团队赴郑东新区调研交流

2022-07-07 13:09: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实践育人效果,为北大学子提供多层次的成长锻炼平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7月6日,由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二十余名师生组成的北大思想政治实践团队来到郑东新区,与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领导及相关同志进行交流座谈会。会上,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原科技城发展现状、规划提升及人才政策进行宣讲推介。

​随后,团队一行来到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金融岛进行参观,通过实地调研活动,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对数学科学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金融领域中的应用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赴郑东新区开展思政实践课教育,既是北大师生创新实践课形式的实际行动,也为郑东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下一步,郑东新区将持续与北京大学的交流沟通,推动更多专家和学子来这里创新创业、共谋发展。

(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