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7-06 18:40: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王昭杨)7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部门主任等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及东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随后通报了办事处现阶段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社区要“再动员、再入户”持续发力,开展60岁以上老年群体新冠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详,确保不漏一人。要严抓“场所码”落实情况,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商超、门店、饭店、药店等各类公共场所的场所码使用情况督导检查,确保“场所码”扫码验码通行制度落到实处。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高质量做好重点筛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