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7月6日):勤劳街4号院口的电线杆子问题 回复:社区已联系电力部门尽快处理

2022-07-06 10:43:14 来源:中原网


7月6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30项,13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43%;17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57%。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网友A183VJJGKL6反映:须水河东路与梧桐街交叉口须水河河水污染

须水河东路与梧桐街交叉口往北300米须水河不知道是污水管网破裂还是有企业排污,两天了污水横流,河水变浑,望相关部门抓紧排查处理。

高新区回复:正在尽快研究方案

7月1日,接到河道管养单位上报问题后,高新区河长办高度重视,立即会同梧桐办事处、城管局第三方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经初步排查,为周边截污干管破裂,目前正在尽快研究方案,进行封堵整治工作。区河长办将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整治进度,避免污水入河。

二、网友qinlaojie反映:勤劳街4号院口的电线杆子问题

勤劳街4号院口,电力部门施工邻近楼前的门洞口的电线杆子周围,没有水泥硬化,留下土坑一个。成了垃圾集中地,臭气熏天,垃圾堆积,脏乱差。望二七区予以解决。

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社区已联系电力部门尽快处理

经了解,电线杆周围未硬化系电力施工遗留问题,需电力部门维修解决,社区已联系其尽快处理。周边垃圾现已清理干净,以后将加强巡查管理。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2年第126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