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部署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工作

2022-06-14 19:23: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李媛媛 通讯员 苗壮壮)为提升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水平,服务保障好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6月14日上午,郑州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工作视频会,各开发区、区县(市)设分会场。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自然资源服务保障的12条政策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江涛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突破常规、守住底线,全面落实省厅相关政策举措,围绕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流程等方面,做到精准施策、上下联动、服务至上,全面提升自然资源领域支撑保障能力,为郑州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政策执行不打折扣。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政策执行过程中目标要准、做法要实,要勇担当、敢作为,深刻领会各项政策措施的本质要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把市委市政府和省厅要求落在实处,助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企业,一线服务,解决问题。利用网络新媒体等新兴平台,进一步做好政策宣讲、解读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