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开展“全城清洁”服务活动

2022-06-11 22:35:46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樊雨茜)为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营造居民爱护环境的浓郁氛围。6月10日上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星光社工、中亨社区携手党员志愿者和中亨艺术幼儿园志愿者在晖达胡同6号院1号楼开展“全城清洁”服务活动,同时为辖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簸箕,对路面及楼梯上的烟头、纸屑、枯枝落叶等细碎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手拿钳子、垃圾袋,对下水井旁的遗留垃圾进行彻底的清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品,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低碳的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辖区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的主动性、提高了文明意识,养成了垃圾不乱丢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