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11 22:38:2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董蓓蓓)为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6月10日下午,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一大队、丰乐社区对红专路新修准移交道路上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对红专路新修路段道路中间及两边的机动车以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首先社区配合交警部门查看车上留有电话的,按照联系方式通知车主30分钟之内驶离,引导并告知车主正确停车的位置;对无法联系车主本人的,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配合交警对车辆采取直接拖移措施;随后由市容协管队员在道路中央摆放反光锥,拉上警戒线,并对周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截止目前,共清理规范摆放共享单车60余辆,规范摆放非机动车80余辆,拖离机动车8辆,通知驶离机动车20余辆。

​经过此次整治,改善红专路道路中央及两侧停乱乱放现象,也改善辖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下一步,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深入开展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巡查监督力度,精准发力、重拳出击,推动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向好,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