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亮赛比”重实效 践承诺 争先锋

2022-06-08 15:29:0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罗茜茜 时帅)6月8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党组织书记“亮承诺 赛实绩 比干劲”活动,辖区11个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亮出承诺、赛出成绩,接受“点验”。

开展“亮赛比”活动是各基层党组织展示工作成果的“展览馆”,是审视问题、查找缺陷的“放大镜”,更是各项工作实现飞跃的“助推器”。据了解,济源路街道以“五星”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树牢“破难题、补短板、抓落实、树品牌”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党建基础、党建质量、党建水平再深化、再提升,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基层治理水平,推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对标看齐、担当落实,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投身到基层中心工作中。

活动现场,党组织书记间进行相互点评,党工委副书记闫凯对各社区的“亮赛比”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根据各社区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问答”,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街道通过组织开展“亮赛比”活动,定期“点验”社区工作,肯定社区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促进了各社区之间相互借鉴学习,点对点解决问题,形成了社区之间、干部之间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