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社保中心:作风务实强素质 细心准备抓迎检

2022-05-26 10:35: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书领) 为严格落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5月25日下午,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五人,到经开区就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阶段性工作推进落实进行实地督查。经开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谈建平、社保中心副主任李凤娟及相关科室长参加了迎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陈朝阳同志就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方面督查的内容重点、方法步骤、分组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市社保中心副主任李华亮同志针对业务经办权限管理、自查自纠落实到位等六个方面作了要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处长彭宏伟同志针对典型案例警示、违规违纪甄别等方面进行了梳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韦炜同志就督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强调说明。领导小组一行还深入到经开区社保大厅、业务处室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领导小组一行对经开区社保中心的业务经办、材料准备及作风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开区社保中心副主任李凤娟同志,就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郑人社〔2022〕11号文件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风险防范和长效机制建立,有力有序推进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