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工作

2022-05-25 22:01: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张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4月份开展疫情防控以来,龙王办事处辖区企业、社区、学校、医院等社会各界人士,不论是群众、党员还是共青团员、有志青年,都能够积极响应龙王办事处党工委号召,踊跃投身到核酸检测、卡口值班当中,用个人实际行动为办事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抹红”。 

​ 

       为向全社会弘扬无私奉献志愿精神,传播团结互助正能量,龙王办事处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工作。一是广泛征集先进志愿者典型事例,并积极向相关微信公众号、报刊推荐发表,其中被区级采用3篇,被省内媒体刊登发表12篇,阅读人数上万次;二是为此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发放纪念品共220人次,对他们不畏艰险,“迎疫”而上的逆流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三是将志愿者信息备案留存,采用积分制,定期向志愿者所在社区、单位、企业通报,作为各单位评先评优优先推荐对象。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极大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倡导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新风尚,树立了冲锋在前、享乐在后的新典型,开创了龙王办事处干事创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