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法律咨询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2022-05-25 15:51: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时磊霞)为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居民法律素养,帮助居民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法治社区建设。5月2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贾鲁街社区邀请专业律师闫杰走进社区楼院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进行。活动中,闫律师现场为居民一对一面对面“把脉问诊”,对居民们提出的房产纠纷、劳动纠纷、经济纠纷、婚前财产公证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用专业的法律知识、耐心的疏解引导消除居民的法律疑惑,向居民普及法律常识,实现了专业法律服务与社区居民群众“零距离”的接触。闫律师的讲解生动、细致、专业,为十余位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提升了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贾鲁街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