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为民解忧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05-25 12:48:48 来源: 中原网

​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郜逸群)近日,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收到一面写有“疫情防控践初心

温情服务暖民心”的锦旗。这面锦旗,是辖区德宝城墅居民陈女士送来的。“感谢你们在这期间给予我妹妹关怀和帮助,让她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是我们居民的贴心人,这面锦旗也表达了我们的心意!”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5月20日,陈女士妹妹到社区报备,由于家中有事,只身一人从北京来到上街区,来的突然手机又没电,社区网格员帮助她第一时间联系上姐姐陈女士核实情况,沟通后其妹妹住进家中。随后,社区人员为她详细耐心地讲解了需要执行的相关政策,并帮她购买了充电器和日常生活用品,建立了分包负责微信群,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解除了她的后顾之忧。

  一面锦旗,包含了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一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动力。东方社区安璐表示,居民有困难,社区来帮忙,服务群众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社区居民更满意,努力创建一个温馨、和谐、互助的大家园。


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