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 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城东路校区举行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24-03-19 11:29: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李祎)水,是生命的源泉。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城东路校区举行了以“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在管乐团演奏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致敬。升旗结束后,六(1)中队进行了特色中队展示,由中队辅导员康苗苗带领队员们全体诵读经典《将进酒》。由音律开始,辅以多种诵读方式,让优美的《将进酒》在校园内回荡。

​在国旗下的分享中,德育处副主任李祎从三个方面向全校队员们发出倡议:树立爱水意识,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养成节水习惯,做科学节水的实践者,弘扬节水风尚,做节约用水的宣传员。最后她呼吁队员们爱水是一个人的品质,节水是责任。队员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惜每一滴水,让世界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队员们真正了解到节水对我们生存状况的重要影响,进一步增强了节水意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是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