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脏 守护健康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2024-03-19 10:54: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关晓瑞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宣传心脏健康知识,增强教师对心脏疾病预防意识,增强应急救护能力,3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在志远厅举行“关爱心脏 守护健康”大讲堂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港湾路小学办公室主任崔亚利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新亮开讲。王主任以守护“冠心病健康”为主题,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和老师们分享了冠心病基本知识、冠心病的诊断治疗、冠心病的预防措施等内容。之后,王主任还为大家讲解了心脏骤停下进行的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并进行现场教学演练。最后,港湾路小学校长张国举进行总结,希望老师们一定重视自己及家人的心脏健康,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呼吁老师们健康从今天开始,健康从脚下开始。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师们预防冠心病的知识,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学校将会持续关注老师们的健康,为增强教师自我健康意识,提升全体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