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开学季 全力保平安 郑州市第二初级中学迎接春季开学督导专项检查

2024-02-29 10:47: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张小青)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2月27日上午,二七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校园安全督查第九组一行五人莅临学校,进行开学督导专项检查。

检查组成员有二七区教育局体卫艺科邵六一老师、郑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罗燕、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副校长贾民、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副校长柳勇、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副校长刘源红。


检查组成员们深入实地,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聚焦于校园安全、心理教育、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开展情况、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并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评估。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们又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自查和制度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实施状况、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管理以及传染病防控等工作的档案资料进行了严格审阅。

检查组认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全面充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师生精神面貌昂扬向上,校园整体呈现出新学期朝气蓬勃的新风貌和新气象。


据悉,郑州市第二初级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定期深入排查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严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从严从细精准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校园安全管理深入有效开展,筑牢新学期平安和谐的防线,为师生们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