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为了“每一个”

2023-06-25 18:05: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六年级毕业季,二七区建新街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和家长以自己觉得最有意义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同学和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六三班学生潘家铭的家长,早早就定做了写有“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和“疼爱无微不至 关怀教导有方”字样的两面锦旗,精心挑选了适合小学生阅读的数本中外名著作为礼物,希望代表毕业班学生及家长赠送给老师和母校,以此表达对学校浓厚的行知教育氛围和教师教导有方无私付出的深深感恩。

潘家铭妈妈一见到二七区建新街小学校长肖泳,就激动地拉住她的手,如数家珍般讲述着孩子六年来点点滴滴的成长变化,并归功于学校优秀的行知育人环境及班主任与任课老师们细心、耐心、科学的教育教学引领。倾听着家长言辞真切地描述,校长肖泳肯定了老师们的教育智慧和无私付出,同时对家长六年来积极参与河南省级卓越家长学校“新家长”心理课程持续个人成长,听从教师建议积极提升夫妻关系营造温馨和谐学习型家庭氛围的行动付出,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醒家长育人之路还很漫长,要继续注重父母的言传身教,于润物细无声中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四颗糖”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丽老师在接过锦旗和图书后,也表达了对孩子和家长的祝福,并表示家长有养育困惑时可随时联络互动,共同助力孩子健康全面发展!

怀揣“为了每一个教师发展,为了每一个学生成长,为了每一个家庭幸福”办学愿景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会继续在传承创新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出办好人民满意学校,育好新时代人才的新途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