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开展“践行文明行为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2022-07-01 15:54: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李木子)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积极响应郑州市文明办号召,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6月30日下午,学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在郑党员,深入汝河小区社区、桐柏路汝河河路交叉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劝阻不文明行为、有序摆放车辆等。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推动“条例”深入实施、促进市民文明行为养成、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很有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学生文明礼仪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规范家长的行为;在生活中,做好榜样和示范作用,为郑州市“创文”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