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高速公路部分客车陆续恢复正常 高铁依然限速

2014-02-08 07:11: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下午,火车站东广场,旅客冒雪赶火车。 记者 马健 图

路面积雪,公交以前2个小时跑一个来回,现在需要4个小时。 记者 张翼飞 图

桐柏路陇海路口,积雪导致通行缓慢。 记者 张翼飞 图

    有一名旅客把一瓶矿泉水扔到航班信息公示板上

    高铁依然限速,部分车次晚点了3个小时以上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昨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不少市民却因为数日的降雪,还在赶回郑州的途中。从新郑机场传出消息,随着天气的好转,新郑机场航班全面恢复正常,公路运输依然受到道路影响,客流量同比大幅减少。 

    机场

    新郑机场航班全面恢复正常

    昨日,新郑机场传出消息,郑州天气已经放晴,新郑机场航班已经全面恢复正常,2月7日全天计划航班647班。

    2月6日,有网友在微信发布旅客打砸新郑机场南航柜台的消息。

    昨日,新郑机场航站楼派出所作出情况通报,称2月6日,新郑机场因大雪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几千名旅客滞留。在整个过程中,机场航站楼内相对比较平稳,大部分旅客都能理解因天气原因造成的不便。极个别旅客对航班延误影响行程情绪激动,在南航服务台问询时,有一名旅客拿一瓶矿泉水扔到航班信息公示板上,全程未发生冲突,更未发生微信发布的旅客打砸新郑机场南航柜台的事件。

[作者:张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