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汪星人变保姆!视频片段让人倍感温馨

2014-02-07 09:15:1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汪星人变身细心保姆温馨视频走红

汪星人由于其忠诚的特性被称为人类最好的朋友。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在Funnyplox电视台播出的一条由视频网站YouTube编辑的视频中,汪星人作为家庭宠物竭尽全力保护家庭里的小成员,体现了它们尽职尽责的一面。

视频中,不论孩子是在小睡还是玩耍,狗狗都会守护在一旁保护他们免受伤害。这也展现了狗狗们的苦心、细心以及忠心。在用户rachelle9876上传的一段视频中,家中名叫“雷米”的迷你品(Miniature Pinscher)躺在七周大的宝宝身旁。当宝宝起床时,“雷米”发出轻叫数声,并出于保护把下巴放在宝宝的头部。在另一段视频中,拳击手“马克西姆斯”在宝宝蹒跚学步时把一只前爪放在她面前以保证宝宝不会摔伤。一只玩具贵宾犬一听到家里的真空吸尘器启动的声音便会卧在宝宝身边。噪声太大时它还会用爪子“安抚”宝宝,颇具保姆的风范。此外,还有众多汪星人陪伴宝宝午睡的视频片段让人倍感温馨。(实习编译:余珂欣审稿:聂鲁杉)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