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机场否认遭旅客打砸 警方寻找最早发帖者(图)

2014-02-08 07:06:5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网传“南航柜台被打砸”属夸大事实提醒旅客理性维权,不要编发虚假夸大信息。来自郑州机场方面的消息显示,自昨天起郑州天气已经放晴,机场航班已全面恢复正常。7日当天计划的航班已达到647班。2月6日,郑州机场几千名旅客滞留,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协助航空公司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在整个过程中,机场航站楼内较为平静,大部分旅客能理解因天气造成的航班延误,极个别旅客情绪激动,但未发生冲突,更未发生网上发布的“旅客打砸郑州机场南航柜台”事件。

  6日下午,滞留在郑州机场航站楼的旅客靠打牌消磨时间

  原标题:这个春节假期,郑州机场真够悲催的 短短7天时间,被迫关闭4次

  几天来,机场除冰雪达400万平方米,前天仍有大量旅客滞留好在昨天大雪停了、天也放晴

  郑州机场航班已全面恢复

  机场警方:网传“南航柜台被打砸”属夸大事实提醒旅客理性维权,不要编发虚假夸大信息

  来自郑州机场方面的消息显示,自昨天起郑州天气已经放晴,机场航班已全面恢复正常。7日当天计划的航班已达到647班。

  郑州机场

  7天出现4次被迫关闭情况

  据昨晚的央视《东方时空》节目报道,短短7天时间内,郑州机场出现多达4次被迫关闭情况:

  大年初一(1月31日),因为雾霾天气,郑州机场当天航班全部取消。

  正月初五(2月4日)晚间,幸福航空公司一架飞机降落时突发故障,机场紧急关闭。

  正月初六(2月5日),跑道积雪影响飞机起降,机场选择临时关闭。

  正月初七(2月6日),持续大雪致机场关闭,2000多名乘客被滞留。

[作者:孙科/整理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