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韩剧20年富豪 漂亮男人继承者们没他不能活

2013-12-26 09:38:0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韩剧发展至今,明星换了一茬又一茬,编剧来了一个又一个,但无论是谁在演,无论是谁在编,总有一个角色不被替换、总有一个角色必须存在——富豪。韩国富豪们从20世纪开始登陆荧屏,已经20余年了。我们统计了近20年韩剧中出现了的富豪,共有600余位,平均每三天就会诞生两位新富豪,20年来风雨无阻。富豪于韩国人的意义之如泡菜于韩国人的意义一样——日常必需品,没他,真不能活!

《想你》中一直守在秀妍身边的绝世好男人Harry

富豪恋爱史:从机会均等到一枝独秀

曾几何时,“穷家小子”凭借与女主近水楼台的关系,靠着他永不服输的阿Q精神以及看得过眼、偶尔惊艳的长相,还获得过女主的真心。《魔女幼熙》中的穷厨师蔡戊龙在帮助幼熙一点点走上女神道路的同时也一点一点侵占了大小姐的内心,哪怕他的对手是高富帅海龟兼女主的初恋,照样直接KO。当然,富家公子们也不会就此认输,坚持不懈的用金钱试图瓦解女主的意志,但也都只是无疾而终,想想《豪杰春香》中一往情深的大叔,连威胁这种手段都试出来了,依旧没能敌过女主对梦龙的追随。

而如今,女主的心早已经是土豪们的所属物,什么,已经交往了,别做梦了,过两天就分手,《顺藤而上的你》中的店长就是一路打着“我爱你了,你也必须爱我”的小算盘,成功搅黄了房二淑即将功德圆满的单恋。或者编剧在设定人物时就没把穷小子考虑在内,男一和男二都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绝世好男人,到底是选择找了自己14年的韩正宇还是从了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的harry《想你》,这真的是一个难题。

小结:

如果说美国人用好莱坞娱乐人类大脑、法国人用浪漫教会人类生活,那么韩国人就用土豪偶吧重新改写人类历史,以泡菜打天下的时代早已成为历史,如今潮流则是人“傻”钱多的韩国土豪偶吧们。还在刷微博吗,还是摇一摇,赶紧歇会去瞅瞅偶吧吧,不然真来不及了。

图:李敏镐吐舌挠头可爱萌样全纪录 坦言腿长超1.1米

组图:朴信惠宋慧乔崔智友 韩剧女神美妆造型PK个个养眼

组图:李敏镐范冰冰借位热吻引粉丝尖叫 揭李敏镐成名史

组图:韩剧花美男全览 李敏镐苏志燮张根硕个个惊喜

组图:继承者们长腿帅哥和美女 盘点2013最好看的韩剧

组图:朴信惠李敏镐疑假戏真做 盘点韩剧最般配情侣

组图:继承者们李敏镐金宇彬长腿男PK 没有1米8直接无视

组图: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揭秘李敏镐出道7年辛酸史

组图:李敏镐187玄彬184 韩剧中女人最爱的"长腿男神"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